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资格教研组召开2021-2022学年度 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66

2021年1222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资格教研组在院办党员活动召开本学期第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陈慧主持,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一、教研活动内容

1.对十月底教师资格证笔试的情况进行总结肯定当前取得的成绩,发现并讨论学生教师资格证笔试出现的问题,以及未来我们在教师资格证培训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2.教研组老师汇报自己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并且进行自我总结与反思;针对最后一周学生的复习工作,教研组的老师们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

3.新教师对自己来校后的成长进行自评,教研组组内成员对新老师本学期的各项表现进行相关评价,并提出成长建议

4.组员老师们对本学期申报课题、发表论文等相关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科研工作提出自己的规划与设想

二、总结

本次教研活动,教师资格教研组老师总结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他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个深度的了解与反思有利于老师们的自我成长,有利于老师们相互学习与交流。

↑教师资格教研组第三次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