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资格教研组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6

2021年915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资格教研组在院办党员活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组长陈慧主持,教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一、教研活动内容

1.为了应对十月底的教师资格证笔试,教研组成员对如何进行教师资格证培训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制定出一套能够辅助学生顺利通过考试的方案。

2.教研组老师汇报自己的课程教学进度,并且谈谈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其他老师就这些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建议督促各位老师要严格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纪律与课堂

3.针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教研组组内形成以老带新的方案。并建议新老师多听课,多学习,虚心向老教师进行经验交流以逐渐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4.督促组员老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申报课题、发表论文,努力做到教学与科研并重。

二、总结

本次教研活动使得教师资格教研组老师明确了自己本学期的中心工作任务,再次敲醒他们提升科研能力重要性并且让新教师找到了团队归属感和获得了来自各方的支持。

↑教师资格教研组在院办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一次教研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