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理论组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6

5月23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理论组在茂名校区荟文楼118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三次教研组活动。活动由教研组长周永丽老师主持。

 一、教学检查

  根据教务部通知,221、320、518级本学期的授课时长调整为16周,期末安排在17—18周。因此担任这三个年级课程的小组教师需自查教学进度,调整授课内容,如讲解重点章节内容,确保如期完成教学计划。

二、期末试卷安排

结合小组成员这学期的课程内容,周永丽老师听取大家意见,安排了期末试卷出卷任务。如李丹恒老师负责《儿童故事创编》的试卷,熊雄老师负责《学前儿童家庭教育》的A卷,王阿丹老师负责《游戏活动与实训》的AB卷。同时,强调了试卷的题型多样、AB卷的重复率控制、命名格式与要求、上交时间节点等。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与早期教育理论组全体老师对接下来教育教学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扎实推进了我院的期末教育教学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