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红心向党,资助育人”主题手抄报比赛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扩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红心向党,资助育人”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紧紧围绕“红心向党,资助育人”这一主题,结合所学,发挥特长,借助手中妙笔,制作出一份份版面美观、布局新颖、内容生动、意义深刻的手抄报作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父母、老师、祖国的感恩之情。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欣赏这些优秀作品吧。

518学1作品↑  

519学1作品↑

321学2作品↑

320早教3班↑

521学前6班↑

本次手抄报比赛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确保各项学生资助政策顺利实施,增强资助政策的育人效果,激励、引导同学们立志成才、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