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教育科学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吴国彬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5

微风轻轻,红旗飘飘,秋风送爽九月到。九月份的广茂幼秋高气爽,景色宜人。我们在夏天思念,终于在秋天相见,又是一年的迎新季,正好你来,恰好我在。

↑迎新现场

9月16日中午12点起,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各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团委学生干部、学生会干部、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生到来。

迎新期间,党委书记林业强、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纪委书记莫明波、教科院院长吴国彬、副院长张少红及辅导员多次亲临现场,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满怀热情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

高州校区迎新工作亦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家长用相机和孩子合影,记录着孩子成长的每一刻,希望孩子在大学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新”欢喜的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接过一个又一个新同学的行李,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引领他们到各自的宿舍。

想不想听听采访呢?跟着记者的脚步去瞧瞧吧!

记者:你好,成为一名班助需要通过学院的重重筛选,要求一定十分严格,请问你最开始想成为班助的初衷是什么呢?

222学前教育4班班助 庞冲:希望能够为学院作出一些贡献,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学院,同时在迎新活动中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丰富自己的阅历。

记者:你对迎新志愿者工作的理解是什么呢?

519学前教育4班 邓啟辉:微笑是志愿者的标志,责任是志愿者的信念,奉献是志愿者的精神。

记者:今天是你踏入大学的第一天,你想对自己说些什么呢?

322学前教育1班的新生: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自己可以继续扬帆起航,活出青春之精彩。

迎新工作接近尾声,院长、副院长、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走进宿舍,深切慰问新生,引领新生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鼓励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忙碌的工作渐渐降下帷幕,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用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辛勤的劳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到来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微风渐落,新生迎接已经告一段落。新学期,新气象,新收获。很高兴能遇见你们,你们的到来让教科院增光添彩,也祝愿22级的同学们继续划起追风的小船,坚定人生的航线,迎接挑战,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