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推进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快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2022年9月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以下简称“教科院党总支”)在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推进会。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慧、第一党支部书记荆婷、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文朴、第三党支部书记何韵怡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当前已取得的成果,并结合我院党总支的特点,就预期建设目标、当前建设难点、后期建设重点等各项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

接着,参会人员就提出的建设重难点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各位同志积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和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设意见。教科院各党支部明确了具体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并一致表示将继续高度配合党总支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的开展。

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对全国样板支部已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进一步夯实样板支部建设根基,及时总结提升,形成建设经验;第二,将支部创建工作与我院专业建设相结合,挖掘亮点,形成特色,打造品牌;第三各支部加强沟通和协调,不断改善工作方式,明确责任分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有部署、有推进、有落实、有成效,全力以赴完成“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各项工作。

最后,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表示,希望支部成员接下来继续以党建引领为基,聚力发展为要,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支部成员要有勇于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追求卓越的底气,势不可挡的锐气,凝心聚力,干出精气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为教科院下一阶段的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教科院各支部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争取高质量完成全国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