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教育科学学院喜迎第38个教师节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36

时值九月,序数仲秋,恰逢“皓月”遇见“教师”,那是团圆撞上感恩。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2022年9月9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召开了2022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藉此机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在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显著,获得了学校和全体师生的一致肯定,被评为2021-2022学年度“优秀二级学院”称号。我院陈慧老师被评为“茂名市优秀教师”,25位老师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叫一声老师好,念一世师生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同学们纷纷为自己的恩师捎去节日的祝福,或一条表露心声的短讯,或一封感情真挚的书信,或一束美好芬芳的鲜花,或一纸娟秀清雅的书法~~~所有的小美好,都是这个节日专属的印记。

立德树人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在校党委和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吴国彬院长的坚强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将始终坚持以“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己任,不断深化专业融合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与学工团队管理模式,拓宽就业渠道,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花好月团圆,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