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佳节,情满月圆——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欢庆2022年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吴国彬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7

为了丰富师生的节日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10日,在吴国彬院长的指导下,张少红副院长带领院团委策划组织了留校学生欢庆中秋系列活动,院团委书记何志阳、辅导员江思敏刘洋洋刘杰陈霞李晨曦等老师积极参与了本次师生庆中秋联谊活动。

↑中秋活动现场

上午,天色微微亮,清静的西门广场早已活跃起来。院团委书记何志阳指导学生干部,搬物资,分板块,设场地,为留校同学精心策划了许多趣味游园活动:乒乓球作战、团结一心跳绳赛、气球运送大战、字谜侦探、独翎风骚、心愿便利贴,并贴心准备了月饼、西瓜、哈密瓜、苹果和糖果等礼品。

精彩的游园活动有序进行中,活动现场欢笑不断,其乐融融。老师也被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所感染,纷纷参与到游戏中:你摇绳我来跳,你投翎我来接,你写心愿我来贴~~~师生同乐,情暖中秋。

活动后,每组同学都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分月饼、尝瓜果和吃糖果,带着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满载而归。

月明人远,思深情长。“中秋的月亮,就是离家后心里最深最柔软的挂念,不论走的多远,抬头就能看见的月,始终指引着我们的归途。”

当天晚上,学院在学前实训楼322室举行了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中秋节赏月分享会。分享会邀请了各班级留校的同学,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共度佳节。

月光所照,皆是故乡。通过两轮的暖场小游戏,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秋节的起源及节日风俗习惯,体会不同民族传统文化习俗的特点。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也渐渐敞开心扉。

由于各种原因,同学们无法回家与亲人朋友一起过节,只能通过手机向他们表达问候。一个电话连接着不同地方的亲人们,思念的心情流露于言表。此时此刻,他们的心在一处便是团圆。

↑中秋活动圆满结束

共赏中秋圆月,齐鉴师生真情。通过丰富多彩的中秋活动,同学们在广茂幼师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亲人一般的关爱。祝愿全体同学在学校学院温暖的大家庭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圆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