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国庆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43

202292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会议。本次会议由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组成。出席本次会议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副院长张少红、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慧、实训部负责人李明明以及线上线下全体教职工。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明确了放假时间、加强疫情防控、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茂”、师生离校离茂应履行申请报备手续、师生返茂返校注意事项、严格落实返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管理、加强值班值守等相关要求,尤其强调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务必认真研读《致家长一封信》,且务必在当天之内让所有家长收悉。对于离茂的学生务必做好线上会议谈话、记录或面对面谈话。师生确有必要离校、离茂的,应按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并提醒其在离校离茂期间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疫情防控你我他,喜迎国庆乐万家。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一个人都是祖国大家庭的一份子,让我们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的防线,祝愿祖国山河锦,国泰民安,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