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共庆盛世华诞——教育科学学院国庆留校师生活动回顾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23

七十三载栉风淋雨,七十三载春华秋实。在这秋意渐浓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73岁生辰。为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根据学校的要求,我院在校师生开展了国庆假期的系列活动。

1、趣味体育运动

学习之于信仰和才干,犹如运动之于健康体魄。为丰富我院留校师生的假期生活,我院于101号至7号在校内开展了单人跳绳、篮球投篮、踢毽子、呼啦圈多项趣味体育活动,既展现了个人风采,又锻炼了身体,增添了乐趣。学院领导和老师也积极参加,师生同乐,气氛融洽。

↑体育活动

2、读书分享会

同时,为了满足大家的精神需要,103日下午我院在院办会议室开展了教科院师生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会议由张少红副院长主持。

张副院长和刘杰老师与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一起畅聊,分享了读书经验,读书的方法,读书的快乐,师生平等交流,大家积极发言,思想碰撞,兴奋不已,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由于是假期,时间自由,分享会足足持续了二个半小时,大家才依依不舍的解散。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快乐无比,十分期待下一次的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

3、走访宿舍活动

国庆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十分关心我院在校学生的安全和生活情况。通过走访的形式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倾听学生的诉求,关注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及心理健康情况等。

留校期间,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有参加打篮球,有练习舞蹈创编,有阅读课外书,也有与远方的亲人电话聊天。

本次走访学生宿舍的情况总体良好,同学们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均表示理解,假期主动留校。

↑走访宿舍

教科院开展的国庆假期系列活动,增进了师生的沟通和交流,维护和促进了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

金秋十月,国民同乐。师生们在校共度了一个健康快乐而又美好难忘的佳节。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祖国的宏图伟业建设必会蒸蒸日上,我们也将与祖国一起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