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赴银河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国彬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24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建+就业服务”的工作机制,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2年11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赴银河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副书记张少红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该活动。银河实验幼儿园园长李小兰热情接待了吴国彬书记一行。

活动现场↑

李小兰园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该幼儿园。参观的过程中,李园长就园所的办园规模、办园条件、办园特色、园内设施设备以及特色课程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与该单位的相关领导老师就人才培养、企业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校企合作共识。随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正式开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崭新篇章。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拓宽了视野,同时还架起了高校和幼儿园之间相互交流的桥梁,形成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良好平台,为推动学院建立健全就业指导的长效机制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