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走进魅力乡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为引领,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的统筹安排下,教科院第三党支部于3月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走进魅力乡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

在周坑村党支部书记许权才同志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周坑村党群文化室、乡村振兴活动室、周坑小学、周坑幼儿园等,深入了解周坑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基层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并就如何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乡村基层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随后,全体党员在周坑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研讨会,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乡村振兴和乡村基础教育等谈体会、谈感悟、谈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学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和基层幼儿园的实际情况与发展需求,以便日后更加清晰的开展日常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