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用心迎新|教育科学学院党员积极参与2023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迎新工作的指示精神,高质量做好新生入校迎新工作,坚持党建引领,聚力赋能,98-99日,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助力迎新工作,为迎新工作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晨光熹微,师生党员按照工作安排迅速就位,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大家各司其职、忙碌而有序:为指引入校路线、核验身份、分配宿舍、维护现场秩序、帮助搬运行李,以亲切的言语为新生答疑解惑,耐心地引导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流程。师生党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在迎新过程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奉献与担当,为新生开启新生活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帮助。

炎日灼灼,师生党员仍热情不减,始终保持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言语、贴心的服务迎接新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和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充分彰显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诠释了“为人民办实事”的党员风采,希望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能够引导2023级新生成为有本领、有担当、肯吃苦的新时代青年。

迎新渐入尾声,师生党员顺利完成迎新工作,为2023年迎新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师生党员在此次迎新活动中不怕苦、不畏累的工作精神得到新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全体师生党员以真诚的态度服务新同学,用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助力新生顺利开启校园生活的崭新篇章。

此次新生迎新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师生党员主动担当,热心服务,积极作为,真正做到了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展现出了饱满热情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