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育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023年10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到曹江镇人民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培育清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我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各支委成员和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我院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曹江镇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了关于廉洁文化的交流座谈,曹江镇党委书记汪活、曹江镇人大主席杨晓、曹江镇党委副书记阮传孟、珠海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史超出席本次座谈会。通过交流学习感悟廉政文化的意义,警醒党员干部要廉洁奉公,诚信守法,多为群众办实事。

↑ 活动会议

会后,全体人员移步到曹江镇廉洁公园进行沉浸式体验学习,重点学习了蕴含丰富清廉文化内容的警句标语,如“深入反腐倡廉,促进经济发展”“廉洁自律、淡泊明志”“廉洁从政、尚俭戒奢”等名言警句。大家边走边看,热烈交流,引人深思的良言警句,新颖的清廉迎泽宣传阵地,让党员们汲取传统文化营养的同时,感受到曹江镇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廉洁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修身慎行、清廉自守、以身作则,共同推动清廉党组织建设!